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1                   证券简称:ST辅仁                  公告编号:2019-064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12日,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74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 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中涉及的有关问询事项进行落实和回复的准备工作。《问询函》所涉部分问题需进一步核实,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公司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沟通并申请,将延期回复《问询函》。

  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问询函》所涉问询事项的回复工作,预计于9月27日前回复《问询函》。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