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93
转债代码:110050 转债简称:佳都转债
转股代码:190050 转股简称:佳都转股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2019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被担保人: 广州华佳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佳软件”)

  ●担保人: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都科技”或“公司”)

  ●本次无新增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40,971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

  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和发展需要,提高公司运作效率,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及2019年1月28日,经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及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对2019年度授信担保事项进行了年度预计,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9日披露的《佳都科技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预计2019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1)。

  根据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新增全资子公司的授信、担保,可在年度授信、担保总额度范围内调剂使用,现因公司全资孙公司华佳软件业务需要,公司在年度授信担保范围内,将新疆佳都健讯科技有限公司2,000万元授信额度调剂给华佳软件,担保形式包括:本公司为华佳软件提供担保,华佳软件以质押产品为自己担保。调剂后担保明细如下表:

  ■

  公司授权董事长或王立新先生审批具体的授信和担保事宜,并与银行签署上述授信和担保事宜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

  上述授信和担保事项及授权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的期限内签订的授信和担保均视同有效,并且担保和授信合同的有效期遵循已签订的公司担保和授信合同的条款规定。在上述授信和担保额度范围内,公司将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单次或逐笔签订具体授信和担保协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广州华佳软件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孙公司,法定代表人:何华强,注册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自编1号楼)X1301-D5056(集群注册)(JM),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集成电路设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电子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截止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239.80万元、总负债311.06万元,其中流动负债311.06万元、无流动资金贷款,净资产-71.26万元;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62万元,营业利润-84.26万元、净利润-84.26万元。截止2019年6月30日总资产为1,624.17万元、总负债1,220.53万元,其中流动负债1,220.53万元、无流动资金贷款,净资产403.64万元;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06.95万元、营业利润480.28万元、净利润480.18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的期限内发生的授信担保,在上述授信担保额度范围内,公司将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单次或逐笔签订具体授信和担保协议,担保和授信合同的有效期遵循已签订的公司担保和授信合同的条款规定。授权董事长或王立新先生审批具体的授信担保事宜,并与银行签署上述授信担保事宜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担保协议内容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2019年度授信担保事项已经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及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调剂在上述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额及逾期担保数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70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4.13%;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19%。公司及子公司对外累计担保总额为2,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69%。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