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19-041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94,473,630股,占本行总股份的15.10%。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199号)核准,本行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00,000,000股。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8]444号)同意,本行于2018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首次公开发行前,本行总股本5,321,931,900股,发行后本行总股本5,921,931,900股,其中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4,403,931,900股,境外上市外资普通股(H股)1,518,000,000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包括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803,931,9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00,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本行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共计894,473,630股,占本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20.3108%,占本行总股份的15.1044%,锁定期为自本行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19年9月19日锁定期届满并上市流通。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本行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本行总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根据本行分别于2018年9月6日、9月18日公告的《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及《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上市公告书》披露,此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作为本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前的内资股股东承诺“所持本行股份自本行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进行转让。”外,未再作出其他承诺。

  截至本公告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三、股东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及对股东违规担保情况

  持有本次上市流通限售股份的股东均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本行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形。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94,473,630股,占本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20.3108%,占本行总股份的15.1044%。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账户数为2,586户,其中98户法人股东、2488户自然人股东。

  (四)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相关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

  五、股本结构变动表

  单位:股

  ■

  六、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本行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本行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一)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上市流通的申请书及申请表;

  (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股本结构表;

  (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部分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