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90 证券简称:南京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9-041号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认购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认购基金份额前,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置业”)持有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40,248,81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28%。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认购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6号)。凤凰置业拟于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不超过6个月内(2019年9月6日至2020年3月4日)以不超过98,964,36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公司A股股票换购ETF基金产品,其中,以不超过65,976,240股公司A股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换购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以不超过32,988,120股公司A股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换购其他ETF基金份额。凤凰置业于2019年9月9日以持有的32,988,100股公司A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换购了市值对应的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

  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认购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6号)。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凤凰置业认购基金份额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主体认购前的基本情况

  ■

  备注:凤凰置业在本次认购基金份额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40,248,813股(其中,200,207,344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于2019年6月13日起上市流通;40,041,469股为公司2018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份,于2019年7月31日起上市流通)。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凤凰置业因以下事项披露认购基金份额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注:根据2019年8月16日披露的认购基金份额计划,凤凰置业于2019年9月9日以持有的公司32,988,1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换购市值对应的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凤凰置业换购前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为非交易过户,所涉及股票占用竞价交易减持额度。本次认购完成后,凤凰置业持有公司207,260,713股股份,持股比例为6.28%。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认购基金份额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经营等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凤凰置业认购基金份额计划的后续实施情况,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凤凰置业根据市场等情况决定后续是否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存在不确定,后续实际参与认购的股份数量及认购的基金份额以相关基金的管理人及登记机构确认为准。

  (二)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凤凰置业承诺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