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1 股票简称:国药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6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业绩承诺补偿股份回购实施结果及股份变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业绩承诺补偿应回购股份已完成回购,共计9,901,393股

  ●回购价格:总价人民币3元

  ●公司总股本由764,404,391股变更为754,502,998股

  一、回购审批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国药控股就国控北京、国控康辰、国控华鸿、国控天星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与畅新易达就国控北京、国控华鸿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与康辰药业就国控康辰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

  根据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核查意见,国控北京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82,033,852.72元人民币(扣除非经常损益后为276,612,510.32元),较盈利承诺数30,528.87万元人民币减少了28,676,189.70元。根据公司与国药控股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约定,国药控股需向公司以股份形式补偿3,009,787股, 畅新易达需向公司以股份形式补偿125,408股。

  根据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核查意见,国控天星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21,159,003.70元人民币(扣除非经常损益后为122,551,478.47元),较盈利承诺数22,303.63万元人民币减少了101,877,296.30元。根据公司与国药控股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约定,国药控股需向公司以股份形式补偿6,766,198股。

  根据业绩承诺补偿协议的相关约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因国控北京未能完成2018年盈利预测承诺,公司将以1.00元的价格回购并注销国药控股持有的公司3,009,787股有限售流通股股份,公司将以1.00元的价格回购并注销畅新易达持有的公司125,408股有限售流通股股份;因国控天星未能完成2018年盈利预测承诺,公司将以1.00元的价格回购并注销国药控股持有的公司6,766,198股有限售流通股股份。综上,公司共计以3元回购并注销9,901,393股。(以上事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4月2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二、回购实施情况

  本次实施回购国药控股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9,775,985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的1.28%,本次实施回购畅新易达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125,408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的0.016%。以上回购股份总价款为人民币3.00元。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国药控股持有公司的9,775,985股和畅新易达持有公司的125,408股已过户至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

  三、回购期间相关主体买卖股票情况

  自公司披露回购注销股份公告之日起至本公告发布前一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卖出所持有公司股票的情况。

  四、股份注销安排

  经公司申请,公司将于2019年9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注销所回购股份,并及时注销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和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相关事宜。

  五、股份变动报告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