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9-075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新增诉讼(仲裁)的金额:人民币1,299.77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部分诉讼案件尚处于审理中或尚处于双方协商初期,公司目前无法预测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5日、2019年5月17日及2019年6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0、临2019-052及临2019-06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法务部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截至目前累计新增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涉案金额合计人民币1,299.77万元,均为国内诉讼案件,无涉及金额在1000.00万以上的案件,现将相关诉讼情况公告如下:

  一、国内诉讼的基本情况

  截至目前,国内新增诉讼案件涉及总金额1,299.77万元。其中,公司作为原告案件2例,涉及金额38.89万元;公司作为被告案件17例,涉及金额1,260.88万元,无涉及金额在1000.00万以上的案件。

  二、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鉴于部分诉讼案件尚处于审理中,部分案件尚处于双方协商初期,公司目前无法预测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相关案件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