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ST龙力           公告编号:2019-067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时间和方式:2019年9月12日以专人、邮件和电话方式送达。

  2.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2019年9月17日上午在公司研究院302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其中,董事刘伯哲、王奎旗、聂伟才、倪浩嫣、逄曙光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

  4.会议由董事长程少博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董事经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1. 审议《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治理要求及工作需要,根据公司总经理程少博先生提名,拟聘任朱占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存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杨少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卫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将于2019年9月1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建议,公司拟聘任杨少德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3.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根据公司总经理程少博先生提名,公司拟聘任于彦琪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ST龙力          公告编号:2019-068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9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朱占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刘立存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杨少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董事会秘书,聘任王红卫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于彦琪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截至本公告日,朱占祥先生、刘立存先生、杨少德先生、王红卫女士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刘立存先生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收到其提交的辞职报告,并于2019年9月17日发布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6)。为满足公司治理要求及工作需要,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聘任刘立存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存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至被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杨少德先生、于彦琪女士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杨少德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

  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34-8103166

  传真:0534-8103168

  电子邮箱:llgf@longlive.cn

  通讯地址:山东省禹城市富华街东首龙力生物研究院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附简历:

  1、朱占祥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2008年7月入职公司,先后任公司办公室主管、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营销中心副总监、总监,现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朱占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500股,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给予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及公开谴责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刘立存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年入职公司,先后任公司保健品车间主管、保健品车间副主任、糖醇车间主任、企划部经理、战略文化中心副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刘立存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4000股,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给予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及公开谴责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王红卫女士,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师职称。2005年5月入职公司,先后任公司财务经理、营销中心总监助理,现任公司营销中心财务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王红卫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给予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及公开谴责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杨少德先生,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中级经济师,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具备会计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2007年入职公司,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日,杨少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于彦琪女士,199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具有证券、基金从业资格,已取得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现任职于公司证券部。

  截至本公告日,于彦琪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