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9-062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12,473.81万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注:1、以上政府补助均系以现金方式补助,截至本公告日,除公司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盛世进出口有限公司有一笔商务发展扶持资金46.77万元尚未到账,其他所有补助款均已全部到账。

  2、上表第一项“地方政府补贴”为根据国家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税收优惠规定,地方政府根据纸联公司各子公司对地方的贡献,给予一定的政府扶持资金支持。

  此项政府扶持资金对应补偿纸联公司各子公司原料收购成本倒挂对业绩的影响,以后是否持续发生具有不确定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用于补偿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与日常活动有关的政府补助,应当按照经济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

  此次披露的政府补助会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9-063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通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于2019年9月1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剑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形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受让子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再生资源业务做大做强,优化公司供应链运营战略布局,公司拟受让全资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达公司”)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江苏省纸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纸联公司”)55%股权并拟在股权受让完成后对纸联公司进行增资。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按照评估价格以人民币9,020万元受让莱茵达公司所持纸联公司55%股权,并在股权受让完成后以现金出资人民币6,013.33万元对纸联公司增资,其中1,1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4,913.33万元计入资本公积。纸联公司其他少数股东放弃股权优先受让权,且不参与此次增资。

  上述股权受让和增资事项完成后,纸联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现在的3,000万元增至4,100万元。本公司直接持有其67.07%股权。受让该项股权和增资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会议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