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19-079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关于收购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晶粉末公司已办理完成董事备案、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但名称变更事宜尚未办理完毕

  一、交易概述

  2019年8月5日,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以现金人民币10,980万元收购宁波保税区晶鼎泰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保税区华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华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华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东莞华晶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晶粉末公司”)61.00%股权,董事会同意委派严丰慕、何灵敏、肖亚军担任华晶粉末公司董事。

  2019年8月9日,华晶粉末公司已办理完成了股东变更登记的相关法定程序。

  有关此次收购股权及进展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6日、2019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信息,公告编号:(临)2019-057、(临)2019-059、(临)2019-066。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9月17日,华晶粉末公司办理完成了董事备案及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其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严丰慕,并取得了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东莞华晶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079533263L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东莞市东城街道牛山外经工业园伟丰路2号

  法定代表人:严丰慕

  注册资本:7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9月16日

  营业期限:2013年9月1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粉末冶金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陶瓷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通信产品、计算机及其零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包装、加工、销售、租赁;汽车配件及其零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包装、加工和销售;医疗器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与以上产品相关的专用设备、工装模具、原辅材料及生产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和技术咨询服务;软件设计、销售、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晶粉末公司尚未办理完毕名称变更事宜,届时,公司将根据办理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17日

  报备文件:

  1、华晶粉末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及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