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

  

  广发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是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混合型基金中基金。该基金投资于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的基金份额的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等品种的比例合计不超过60%,在严格控制下行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精选不同资产类别中的优质基金,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动态调整,力求稳健:广发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基金主要采用定量和定性研究相结合的核心卫星策略,来实现不同资产的配置,其中定量方法采用经典的马科维兹的均值方差模型,定性研究则是基于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周期和货币周期变化情况的深度研究,在相对稳定的长期配置中枢上动态调整各类基金资产的配置比例。该基金以养老投资为设计理念,追求长期稳健收益,适合有养老投资需求、长期资产配置需求、或是中等风险偏好的投资者。

  基金经理,实力保障:基金经理陆靖昶,曾任浙商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研究员、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经理、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产配置部研究员,现任基金经理等职位。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9月12日,其管理的广发稳健养老(FOF)的阶段收益为6.24%,表现较为良好。

  基金公司,实力护航: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5日,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完备的产品供给、策略供给、区域供给为基础,构建多元投资能力、顶层资产配置能力,致力成为优秀的全能型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该基金公司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自成立以来,六次摘得中国证券报颁发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桂冠,四次荣膺“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三次斩获“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项。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基金中基金(FOF)。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