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新兴科技100ETF

  

  嘉实新兴科技100ETF是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纯指数型基金。该基金投资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可少量投资于部分非成份股、衍生工具、债券资产、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现金资产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主要采取完全复制法,进行被动式指数化投资。

  

  紧密跟踪,动态调整:嘉实新兴科技100ETF基金主要采取完全复制法,即完全按照标的指数的成份股组成及其权重,构建基金股票投资组合,并根据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权重的变动进行相应调整,但因特殊情况导致无法完全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时,或者因为法律法规的限制无法投资某只股票时,基金管理人将采用其他指数投资技术,适当调整基金投资组合,以达到跟踪标的指数的目的,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

  基金经理,联手合作:基金经理金猛,曾任职于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从事风险控制工作,2014年9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基金经理等职位。基金经理高峰,曾任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市场部外汇与衍生品交易员,2015年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基金经理等职位。基金经理李直,2014年7月加入嘉实基金,从事指数基金投资研究工作,现任多只指数型基金的基金经理等职位,管理经验较为丰富。

  基金公司,实力保障: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同时也是进军欧美市场并设立机构的首家中国基金公司。该基金公司秉承“远见者稳进”的理念,以及“全天候、多策略”的投研模式,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长期回报。该基金公司凭借其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在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被评为“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纯指数型基金,其收益回报与跟踪标的息息相关。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