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19-076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公示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2020年10kV 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设备、10kV真空断路器柜(移开式)自动化成套设备框架招标中标结果”及“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配网设备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人,现将公司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情况概述

  1、经“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2020年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设备、10kV真空断路器柜(移开式)自动化成套设备框架招标结果”公示,公司为四个分标项目的中标人,分别为10kV SF6全绝缘断路器柜(户外开关箱25kA永磁)自动化成套设备标包5;10kV SF6全绝缘断路器柜(户内环网柜25kA永磁)自动化成套设备标包2;10kV SF6全绝缘断路器柜(户内环网柜20kA弹簧)自动化成套设备标包3;10kV SF6全绝缘断路器柜(户内环网柜25kA弹簧)自动化成套设备标包1。本次中标公示媒体为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bidding.csg.cn/zbhxrgs/1200231526.jhtml。公司本次中标项目为年度框架标,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4,937万元。

  2、经“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配网设备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公司为四个分标项目的中标人,分别为10kV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型除外)(广东),中标比例35%;10kV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型除外)(深圳),中标比例100%;10kV非晶合金油浸式配电变压器,中标比例10%;10kV SCB干式变压器,中标比例25%。本次中标公示媒体为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bidding.csg.cn/zbhxrgs/1200230562.jhtml。公司本次中标项目为年度框架标,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5,940万元。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公司中标数量及报价测算,上述项目中标总金额约为20,877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19%。上述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19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的公示期已满,公司尚未收到正式的中标通知书,能否最终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