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57             证券简称:三晖电气    公告编号:2019-050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无新增、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9月10日下午14:50

  (2) 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9日下午15:00至2019年9月1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经开)第五大街85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于文彪先生

  6、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

  公司于2019年8月2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决定于2019年9月10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0人,代表股份63,599,18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9.6869%。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及受股东委托的代表人10人,代表股份63,599,18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9.6869%。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2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2%。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聘请的律师见证了本次会议。

  三、股东大会会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

  同意55,616,072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87.4478%;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7,983,115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2.5522%。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同意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 0 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0.0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此作出的股东大会决议是合法有效的。

  五、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关于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

  关于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大成证字[2019]第518号

  致: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其他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接受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委托,指派律师参加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

  本所声明:本所律师仅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及会议决议发表法律意见,并不对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议案、议案所涉及的数字及内容发表意见。本所律师同意将本法律意见书随本次股东大会其他信息披露资料一并公告。

  本法律意见书仅供见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的合法性之目的使用,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目的。

  本所及经办律师依据《证券法》、《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管理办法》和《律师事务所证券法律业务执业规则》等规定及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以前已经发生或者存在的事实,严格履行了法定职责,遵循了勤勉尽责和诚实信用原则,进行了充分的核查验证,保证本法律意见所认定的事实真实、准确、完整,所发表的结论性意见合法、准确,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所律师根据《股东大会规则》第五条的要求,按照律师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的精神,对本次股东大会所涉及的有关事项和相关文件进行了必要的核查和验证,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出具法律意见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提议并召集。2019年8月2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及提案内容,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巨潮资讯网及《中国证券报》进行了公告。

  (二)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2019年9月10日下午14:50,本次股东大会于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经开)第五大街85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由公司董事长主持本次股东大会。

  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9日下午15:00至2019年9月10日下午15:00。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会议召集人资格、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本次股东大会的出席会议人员

  (一)出席会议人员资格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议事规则》及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股东大会出席对象为:

  1.于股权登记日2019年9月5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所律师。

  (二)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会议现场出席及网络出席的股东和股东代表共10人,代表股份合计63,599,18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9.6869%。具体情况如下:

  1.现场出席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及本所律师查验出席凭证,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和股东代表共10人,所代表股份共计63,599,18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9.6869%。

  经本所律师核查,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代表的股东登记在册,股东代理人所持有的《授权委托书》合法有效。

  2.网络出席情况

  根据公司公告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00%。

  3.中小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和股东代表共计1人,代表股份2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02%。其中现场出席1人,代表股份200股;通过网络投票0人,代表股份0股。

  本所律师认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出席会议股东代理人的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议事规则》的规定,有权对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进行审议、表决。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提案、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

  (一)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

  根据《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股东大会通知》”),提请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为:

  1.普通决议案:

  1.1审议《关于增补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特别决议案:无。

  其中,特别决议案需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董事会于《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并披露,其会议实际审议事项与《股东大会通知》内容相符。

  (二)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

  经查验,本次股东大会采取与会股东记名方式及网络投票方式就上述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会议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议事规则》规定的程序对现场表决进行计票、监票,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及互联网提供的网络投票数据进行网络表决计票。由会议主持人当场公布了现场表决结果;网络投票结束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了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的表决总数和表决结果。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列入会议议程的提案共1项,表决结果如下:

  1. 普通决议案表决情况

  ■

  2. 特别决议案表决情况:无。

  根据表决情况,上述1项议案已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表决事项与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事项一致,表决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所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正本一式叁份,经本所律师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                      经办律师:

  李 贺

  负责人:                         经办律师:

  李煦燕                                            张 哲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