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87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苏州胜禹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禹股份”)是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精密”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拟向王韩希出售胜禹股份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并给予王韩希在股权转让合同生效后12个月内,选择购买公司持有胜禹股份1,320万股的权利。2019年8月13日,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同意实施前述交易并授权总经理高玉根先生代表公司签署股权转让相关协议。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8月20日、9月3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0)、《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9-071)、《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81)。

  二、进展情况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前,公司持有胜禹股份5,282万股,占胜禹股份总股本的40%。2019年9月5日、9月10日,公司分别向王韩希先生转让胜禹股份529.8万股、130.5万股,合计共660.3万股,金额总数699.9万元。本次股份转让后,公司持有胜禹股份4,621.7万股,占胜禹股份总股本的35%,公司不再是胜禹股份的第一大股东。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股权转让符合公司当下经营发展及未来战略布局的需要,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交易记录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