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5 证券简称:银泰资源 公告编号:2019-064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本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银泰资源、股票代码:000975)自2019年9月11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即在2019年9月2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9年9月26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本次筹划事项的基本情况

  1.标的资产的名称:贵州鼎盛鑫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鼎盛鑫”)83.75%的股权

  2.主要交易对方的名称:自然人董赢、柏光辉

  3.交易方式: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4.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或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银泰资源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贵州鼎盛鑫83.75%的股权,从而间接收购贵州鼎盛鑫控股子公司——赫章鼎盛鑫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章鼎盛鑫”)67%的股权。赫章鼎盛鑫的主要资产为贵州省赫章县猪拱塘铅锌矿勘探探矿权、贵州省赫章县白果镇鼎盛鑫铅锌矿采矿权及其附属设施(如选矿厂等)。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将以具有证券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或估值报告的评估或估值结果为基础,由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董赢、柏光辉协商确定。

  三、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

  四、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有关资产重组的相关协议或证明文件;

  3.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董赢、柏光辉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