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
债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32           证券简称:泰禾集团           公告编号:2019-125号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

  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拟在境外公开发行不超过18亿美元的美元债券(详见公司2017-129、2018-110号公告)。

  2019年9月10日,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完成1亿美元的债券定价及簿记工作(以下简称“本次发行”),本次发行债券将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债券代码为XS2052134140。

  经核查,本次美元债券发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

  本次发行完成后,在上述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批的美元债券发行额度内,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累计完成12.55亿美元的美元债券发行(含本次发行的1亿美元)。

  本次发行的基本情况如下:

  1、发行人:Tahoe Group Global (Co.,) Limited;

  2、担保方及担保方式: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

  3、发行规模:1亿美元;

  4、债券期限:364天;

  5、债券利率:票面年息11.25%,每半年支付一次;

  6、债券评级:Caa1(穆迪)/ CCC+(惠誉);

  7、担保人主体评级:B3(穆迪)/ B-(惠誉);

  8、募集资金用途:境内项目建设和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特此公告。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