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9-50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陕西金瑞辉煌实业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9月18日,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陕西金瑞辉煌实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2018-107号)。

  陕西金瑞辉煌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辉煌”)是公司泰国旅游卷烟项目的投资运作平台。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泰国旅游卷烟项目的运营与实施,经金瑞辉煌股东各方友好协商,并经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批准,公司拟以0元人民币受让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瑞升”)持有的金瑞辉煌34%股权(由于云南瑞升尚未实缴金瑞辉煌的注册资本金,经双方协商一致,本次受让价格为0元人民币)。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云南瑞升将不再持有金瑞辉煌股权,本公司持有的金瑞辉煌股权比例将由51%增加至85%。

  近日,本次金瑞辉煌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金瑞辉煌取得了由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

  变更后《营业执照》登记的主要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陕西金瑞辉煌实业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MA6W2YEH9P

  3、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B座19层11902室

  5、法定代表人:赵天骄

  6、注册资本:贰仟伍佰万元人民币

  7、股权结构:本公司持股85%,西安睿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5%。

  8、成立日期:2018年09月13日

  9、营业期限:长期

  10、经营范围:策划:企业营销;咨询:企业管理、商 务信息;知识产权代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 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