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9-50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修改、增加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表决方式:现场书面记名投票结合网络投票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下午14:30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9日下午15:00时—2019年9月10日下午15:00时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园学府路63号联合总部大厦30楼会议室

  5、主持人:黄培钊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人,代表股份329,682,0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886,862,627股的37.1740%。其中,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持股在5%以下(不含持股5%)的中小投资者共4名,代表股份1,076,05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886,862,627股的0.1213%。

  1、现场会议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329,257,2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886,862,627股的37.1261%。

  2、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424,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86,862,627股的0.0479%。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四、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

  1.1选举黄培钊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6,328股

  1.2选举林维声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6,328股

  1.3选举冯军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6,328股

  1.4选举郑宇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6,328股

  1.5选举穆光远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6,328股

  1.6选举徐育康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6,328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1.1选举黄培钊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50,352股

  1.2选举林维声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50,352股

  1.3选举冯军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50,352股

  1.4选举郑宇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50,352股

  1.5选举穆光远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50,352股

  1.6选举徐育康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50,352股

  本议案获得的同意票数已达到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二分之一以上,黄培钊先生、林维声先生、冯军强先生、郑宇先生、穆光远先生、徐育康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

  总表决情况:

  2.1选举王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6,328股

  2.2选举梅月欣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2,328股

  2.3选举王晓玲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329,652,328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2.1选举王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50,352股

  2.2选举梅月欣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46,352股

  2.3选举王晓玲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046,352股

  本议案获得的同意票数已达到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二分之一以上,王克先生、梅月欣女士、王晓玲女士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

  总表决情况:

  3.1选举吴健鹏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股份数:329,656,328股

  3.2选举赖玉珍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股份数:329,652,328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3.1选举吴健鹏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股份数:1,050,352股

  3.2选举赖玉珍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股份数:1,046,352股

  本议案获得的同意票数已达到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二分之一以上,吴健鹏先生、赖玉珍女士当选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4、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正案》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非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

  表决结果为:329,678,027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88%;4,0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2%;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结果:同意1,072,051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股份总数的99.6283%;反对4,0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股份总数的0.3717%;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股份总数的0.0000%。

  第4项议案经参与投票有表决权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合计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的有效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到会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目录:

  1、与会董事签署的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9-51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16: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结合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微信、电话等方式送达。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培钊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议事项如下: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黄培钊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林维声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1、战略决策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克(独立董事)

  委员:黄培钊(董事)、冯军强(董事)、穆光远(董事)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梅月欣(独立董事)

  委员:徐育康(董事)、王晓玲(独立董事)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梅月欣(独立董事)

  委员:王克(独立董事)、林维声(董事)

  4、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晓玲(独立董事)

  委员:王克(独立董事)、郑宇(董事)

  上述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的任期一致。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培钊先生为公司总裁,同意聘任吴益辉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同意聘任冯军强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同意聘任华建青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同意聘任郑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胡茂灵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上述人员(简历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2019年9月11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鸿宾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黄培钊先生,汉族,1960年7月出生,植物营养学博士,高级农艺师,中国国籍。1992年3月至2001年8月,在深圳市芭田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任农艺师、副厂长、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2001年7月至2007年10月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9年6月起兼任和原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总裁。先后担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委员,2004年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聘请为“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2004年至2019年先后出任广东省肥料协会理事会副会长、会长。2001年7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黄培钊先生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系公司董事林维声先生配偶之兄长,与其他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持有公司股份257,927,851股,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林维声先生,汉族,1969年10月生,1988年9月至1992年7月,华南农业大学园艺系本科,中国国籍。1992年7月至1997年9月在深圳市农科中心任农艺师;1997年9月至2003年6月任深圳市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PMC经理、采购部经理;2003年7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2008年6月至2011年5月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国际贸易部经理;2011年5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监,2015年1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01年7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林维声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培钊先生的妹夫,与其他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持有公司股份204,349股,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吴益辉先生,汉族,1969 年 1 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1990 年至 1994年任深圳市福田区工贸公司企管部经理;1994 年至 1997 年任深圳市群力经济技术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企业管理部经理;1998 年至 2001 年任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黄木岗管理处经理;2001 年至 2005 年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05 年至 2012 年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2006年至今任贵港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 年至今任贵州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至2017年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2017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吴益辉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持有公司股份47,034股,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冯军强先生,汉族,1962年11月出生,1983年7月毕业于太原工学院无机化工专业,学士学位。中国国籍。1983年7月至1995年2月任天脊集团硝酸厂主任/科长;1995年2月至2002年3月任天脊集团硝酸厂主任工程师。2002年3月至2006年5月任天脊集团技术中心开发部主任;2006年5月至2013年4月任天脊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2013年7月至2015年4月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15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3年8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冯军强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郑宇先生,汉族,中国国籍,1984 年 10 月出生。华中科技大学双学士学位,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硕士。持有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7 年 9 月至 2010 年 1 月,任深圳市九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10 年 2 月至2017 年 12 月,任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2017 年 12 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郑宇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穆光远先生,汉族,1984年7月出生,2009年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生物技术(微生物)专业获学士学位,中国国籍。2008年6月-2009年8月中国农业科学园任职助理研究员;2009年6月-2010年11月北京启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副总经理;2010年12月-2013年6月上海子望贸易有限公司任职总裁助理;2013年7月-至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研发部门平台经理。

  穆光远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徐育康先生,汉族,1949年9月出生,1982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得学士学位,中国国籍;1982年起在深圳市司法局从事律师工作;1984年,取得司法部颁发的律师资格证书;1989年至1991年任深圳国际商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1991年至1993年,任深圳市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1993年至1998年,信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律师;1996年起,兼任深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1996年,被评为广东十佳律师之一。现任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2001年7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徐育康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梅月欣女士,汉族,1964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2013年9月毕业于北京大学EMBA,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国籍。1986年7月至1995年7月任杭州电子工业学院讲师,1995年7月至2012年8月任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兼副主任会计师,2012年8月至今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2003年5月至2009年7月任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0年5月至2012年9月任深圳信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5月至2018年5月任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10月至今任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4月至今任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5月至今任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梅月欣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王晓玲女士,汉族,1976年2月生,研究生学历,2010年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保险与社会保障专业博士,副教授职称,中国国籍。1999年7月至2003年6月在招商证券经纪业务总部营业部、经纪业务总部从事证券业务运营和风险管理工作,获证券从业人员资格;2006年至今任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系教师。2014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王晓玲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王克先生,汉族,1956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历任吉林日报记者;中国深圳外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科长;1993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明天形象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1993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明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01年至2008年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至今任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王克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持有公司股份10,000股,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胡茂灵先生,汉族,1973 年生,中国国籍。取得安徽科技学院本科学历、中山大学硕士学位,会计师职称。1999 年 1 月至2012 年4 月在广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财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部长;2012 年 4 月至 2016 年 2 月在东莞市擎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16年 4 月至 2017 年 8 月在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任销售财务总监;2017 年 8 月至今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胡茂灵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华建青先生,汉族,1961年12月出生,1982年7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力学本科学历;1993年4月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力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2004年4月至2014年12月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人力中心总监;2007年7月至2013年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13年至2015年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2015年1月至今在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任总裁助理。

  华建青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李鸿宾先生,汉族,1972年生,大专学历。1989年-2003年在河南中南工业有限公司任分厂会计主管;2003年-2012年在爱普生(技术)有限公司任,调达计划部高级课文、采购部门内审专员;2013年-2019年在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任管控稽查部部长,2019年至今在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任审计稽查部部长。

  李鸿宾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最近3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9-52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17:00在公司本部以现场方式与通讯方式相结合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议事项如下:

  会议以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吴健鹏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吴健鹏先生,汉族,1968年1月出生,高中学历;1992年8月至1999年12月任深圳帝豪酒店、香港东兴集团总裁助理。2000年1月至2010年2月任深圳思思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3月至今任来宾和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经理。2016年1月至今任公司第五、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吴健鹏先生系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宾和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票,近3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9-53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

  人员换届离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第七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和监事会任期届满。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公司已于2019年9月4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职工代表监事。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黄培钊(董事长)、林维声(副董事长)、冯军强、郑宇、穆光远、徐育康

  独立董事:梅月欣、王克、王晓玲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成员

  非职工代表监事:吴健鹏(监事会主席)、赖玉珍

  职工代表监事:魏启乔

  3、高级管理人员:

  总裁:黄培钊

  常务副总裁:吴益辉

  副总裁:冯军强

  副总裁:华建青

  财务负责人:胡茂灵

  董事会秘书:郑宇

  二、部分董事换届离任情况

  1、非独立董事换届离任情况

  公司原董事曹健先生在本次换届离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截至本公告日,曹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2、独立董事换届离任情况

  公司原独立董事何晴女士在本次换届离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亦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何晴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对上述离任人员在公司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职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