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9-034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公司”、“本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下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在深圳举行。

  (二) 会议通知及材料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日期:2019年9月5日。

  (三) 会议应到董事11人,出席及授权出席董事11人,其中董事廖湘文、文亮、陈燕、范志勇、陈元钧、陈凯和独立董事温兆华、陈晓露、白华亲自出席了会议,董事胡伟和独立董事蔡曙光因公务原因未能出席,已分别委托董事范志勇和独立董事白华代为出席并表决。

  (四)全体监事以及本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授权执行董事兼总裁廖湘文主持,审议讨论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2018年增量利润激励基金计提和高管分配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按照议案中的方案,实施《2018年增量利润激励基金计提和高管分配方案》,本方案根据《增量利润激励与约束方案》(2018-2020年)和2018年度的经营指标确定。《增量利润激励与约束方案》已于2019年1月29日披露,并经本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公司董事廖湘文和文亮为本方案的激励对象,均已在审议本项议案时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