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富裕主题中欧新趋势南方天元新产业景顺长城品质投资
银华富裕主题
中欧新趋势
南方天元新产业
景顺长城品质投资
银华富裕主题(代码:180012)是银华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6年11月16日。最新合计规模为69.7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焦巍。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中国债券总指数收益率×20%。


近四年每年业绩均排名同类前50%: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历史业绩稳定优秀。截至2019年9月6日,已为投资者获取了613.6%的收益,在同类可比的114只基金中排名第四。自2016年以来,该基金在每一个自然年度的业绩均排名同类可比基金的前50%,在不同市场风格下均表现稳健优秀。
聚焦“富裕主题”,把握居民收入增长所带来的投资机会:该基金认为,近年来,我国居民收入的稳步增长及收入分布结构的变化促使其消费意愿和能力显著增强。消费迅速升级,为消费、服务类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该基金将这些收益行业定义为“富裕主题行业”,选择其中的优势企业进行投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