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967              公告编号:2019-073号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安徽省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综合单价335元/吨,特许经营期27年(含建设期2年)。

  一、项目中标的基本情况

  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

  项目编号:LAJY201908106

  招标单位: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项目内容及规模:一期建设规模为100 t/d的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另含地沟油20 t/d),二期建设规模为100 t/d。一期总投资约1.12亿元人民币,单吨补贴价格为335元,特许经营年限为27年(含建设期2年),项目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沼气综合利用”为主体工艺。

  中标投资金额:1.12亿元。

  项目合作期:27年(含建设期2年)。

  公司与招标单位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中标上述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湿垃圾处置领域的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国家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的背景下,公司将依托环卫装备的龙头优势,积极切入垃圾分类及湿垃圾处置市场,以构建从环卫装备、环卫服务一体化、到垃圾终端处置的固废全产业链。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且项目工期较长、工程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气候、外界人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