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ST刚泰   公告编号:2019-095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6日,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刚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泰集团”)、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泰矿业”)所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鉴于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诉刚泰集团等仲裁程序中保全一案,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作出(2019)沪0115财保1621号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保全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101、102、103条之规定,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助执行:

  1、轮候冻结刚泰集团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及孳息,冻结数量为195,511,269股,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2、轮候冻结刚泰矿业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及孳息,冻结数量为369,634,172股,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截至本公告日,刚泰矿业持有公司股份共计369,634,172股,占公司总股本24.83%;刚泰矿业持有的公司股票(369,634,172股)已全部被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刚泰集团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5,511,269股,占公司总股本13.13%;刚泰集团持有的公司股票(195,511,269股)已全部被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

  上述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刚泰集团、刚泰矿业正积极与有关方面协商处理股份冻结事宜,上述冻结事项对公司控制权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等指定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