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19-101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2019年1月24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上海市属国资平台发起设立的上海国盛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盛海通基金”)及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国盛海通基金与海通证券有意战略投资公司并持有公司5%的股份。

  今日,公司收到股东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亿控股”)的通知,天亿控股于2019年9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3,720万股转让给海通证券设立的股权基金(以下合称“海通基金”),转让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94%。大宗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交易完成后,国盛海通基金及海通证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636.48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及各方最终确认,该受让公司股份事项已全部实施完毕。

  本次大宗交易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的有关规定。

  备查文件

  天亿控股出具的《关于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部分股票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九年九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