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9 证券简称:王府井 编号:临2019-034
债券代码:122190 债券简称:12王府02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4,651,836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9月1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是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府井”或“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

  2、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核准情况

  2016年8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关于核准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78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4,651,836股新股。

  3、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公司向北京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京国瑞基金”)发行58,217,279股,向三胞集团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胞投资”)发行87,325,918股,向上海懿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懿兆投资”)发行29,108,639股,合计发行174,651,836股。该次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16年9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托管手续。

  4、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京国瑞基金、三胞投资和懿兆投资此次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王府井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为174,651,836股,该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王府井总股本增至776,250,350股。

  2018年,王府井因吸收合并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府井国际”)而向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信升创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福海国盛(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发行的股份数量为296,390,323股,同时注销王府井国际原持有的王府井296,390,323股,王府井总股本未发生变动,仍保持为776,250,350股。

  除上述事项外,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形。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京国瑞基金、三胞投资和懿兆投资承诺此次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京国瑞基金、三胞投资和懿兆投资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截至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拟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已严格履行其在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所作出的限售承诺;

  2、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3、截至核查意见出具日,王府井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保荐机构对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4,651,836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9月16日。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