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聚焦科创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松科技拟大力布局工业机器人领域

  近日,瑞松科技回复了科创板上市申请后的首轮问询,对公司业务、核心技术、股权结构等问题进行了回复。6月5日,上交所受理了瑞松科技科创板上市申请,拟发行不超过1684.01万股,募集资金约3.75亿元,用于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的研发和生产等。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存在下游客户集中度较高的风险、行业和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汽车行业景气度下降的风险、存货余额较大的风险、政府补助金额较大等风险。此外,工业机器人下游行业客户需求差异化很大,公司业务受下游汽车行业影响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