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5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联股份”)股票于2019年9月2日、9月3日、9月4日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告中的风险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一、公司以B2B电子商务业务为主,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二、截至2019年9月4日,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指数显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静态市盈率为36.75,公司2019年9月4日的静态市盈率为87.07,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市盈率水平。

  三、预付账款较高的风险。为了保障多多电商主营商品的有效供给,积极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公司现阶段采取预付款策略,向主要供应商支付的预付货款较多。如供应商违约,可能会对公司经营状况造成影响。

  四、公司网上商品交易业务的主要商品价格波动可能引起的盈利波动。网上商品交易业务已经成为公司收入主要来源,主营商品市场价格波动会对公司采购和销售价格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公司盈利能力。

  五、公司近期股票价格波动较大,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公司股票时可

  能因股票价格波动而遭受损失,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

  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

  性投资。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