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9-069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聘请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为公司2016年度重大资产出售项目(以下简称“重大资产出售”)的独立财务顾问,该次重大资产出售已取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已实施完毕,目前处于持续督导期。东北证券原指定卢金硕先生为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持续督导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具体开展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于本公告日收到东北证券书面通知,原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卢金硕先生因东北证券工作调整安排,不再担任公司该次重大资产出售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东北证券决定委派韩文娟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卢金硕先生继续履行相关职责与义务。本次调整后,公司该次重大资产出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韩文娟女士。

  备查文件:东北证券关于长城动漫重大资产出售项目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4日

  附件:

  简历

  韩文娟,女,中央民族大学理学硕士,现任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业务总监,4年以上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参与或负责嘉诚信息、来邦科技、羿尧网络等企业的推荐挂牌工作及多家企业的改制、股票发行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