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1 证券简称:太阳能 公告编号:2019-49
债券代码:112876 债券简称:19太阳G1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绿色公司债券保证人2019年半年度财务及相关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3月发行的绿色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9太阳G1;债券代码:112876)由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节能”)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现将保证人中国节能2019年半年度的财务及相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基本情况

  ■

  二、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三、资信状况

  根据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债项2019年度跟踪评级报告》,中国节能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四、对外担保情况

  2019年6月末,中国节能对外担保总额为3.31亿元。

  五、除持有公司股权外的其他主要资产

  截至2019年6月底,中国节能持有公司34.69%股权。除公司以外,中国节能在主要业务板块对主要经营主体的持股情况如下:

  ■

  六、资产受限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七、其他说明

  中国节能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关于中国节能2019年半年度的更多财务信息详见中国节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半年度报告(2019年)》及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