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一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不适用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反映发行人偿债能力的指标:

  √适用□不适用

  ■

  关于逾期债项的说明

  □适用√不适用

  二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 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抓住当前煤炭行业经济发展大势,积极转变思想,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

  (1)经济运行稳健,收入利润稳定增长

  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大力开拓市场,加强组织协调,夯实经济运行基础,实现了收入和利润同比增长,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继续大幅改善,经济运行持续稳健。

  本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3亿元,同比增长1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亿元,同比増长1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亿元,同比增长18.5%;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6.9亿元,去年同期为-5.6亿元。上半年公司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34元。

  (2)引领客户需求,大力开拓市场

  公司加快推进建设一体化营销模式,充分发挥公司综合优势,抓住智慧矿山建设、冲击地压防治、煤矿安全监测监控系统升级等有利时机,紧盯煤炭重点目标市场和高端客户需求,巩固传统市场,积极开辟生态环境治理修复等新兴市场。今年上半年,天地奔牛、上海煤科、山西煤机、西安研究院、重庆研究院等单位新签合同金额均超过10亿元,天地奔牛新签合同金额超过17亿元;公司承担的山东省采煤沉陷区生态环境修复综合治理项目进展顺利,相关技术及服务后续有望应用在国内露天煤矿矿区治理方面;公司研发的钾盐矿用梭车成功进入国际市场,提升了公司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3)持续科技创新,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深化科技创新改革,切实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广大科技人员埋头苦干,聚焦核心技术和前沿技术,推出一批关键技术和重大装备取得突破,引领我国煤矿智能无人化发展的实力显著增强。上半年,公司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煤矿智能开采安全技术与装备研发”、“煤矿深部开采煤岩动力灾害防控技术研究”、“矿井突水水源快速判识与水灾防控关键技术研发”等项目顺利通过科技部中期检查;公司研发成功世界首台最大采高最大装机功率采煤机“MG1100/3050-WD型采煤机”攻克了超大采高采煤机大尺寸轻量化高强度壳体、智能安全保护与控制、全过程自动化采煤等技术难题,具有故障诊断、智能记忆截割、语音操控等功能,实现9m特厚煤层一次采全高智能化开采,满足年产1500万吨以上工作面的生产需要;“ZDY12000LD定向钻机”在保德煤矿又创造了顺煤层超长定向钻孔2570m的世界纪录,该型号定向钻机可应用于大直径瓦斯抽采定向钻孔施工、井下探放水、地质构造和煤层厚度探测等高精度定向长钻孔施工;“高水基高压大流量柱塞泵及液压阀”已在十余家大型煤炭企业应用,“井下巡检机器人”等智能控制产品正在进行工业性试验。

  (4)多措并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公司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全面深化改革,持续进行管理提升,紧盯目标责任,狠抓降本增效,有关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初步构建起经济稳健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体系。在全面预算管理方面,预算管理横向全面展开,纵向全级次推进,按照业务板块确定了天地奔牛、常州研究院、西安研究院、王坡煤矿等4家单位作为全面预算管理重点实施单位,管控效果逐渐显现;在精益管理方面,全力打造精益产线、精益车间、精益工厂,重庆研究院通过实施精益管理,生产效率提高30%,制造周期缩短33%;在应收账款管理方面,公司压实管控责任主体,着力完善管控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催收力度,截止6月底公司应收账款账面余额112.7亿元,虽较年初有所增长,但增幅低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对长账龄应收账款将运用法律手段加强清收。此外,各单位持续强化成本管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压缩非生产性支出,实行资金集中管理和集中采购、持续推进处僵治困、企业压减和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进一步突出主业竞争力。

  (5)强化安全环保责任,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上半年,公司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形势总体比较稳定。公司所属煤矿生产企业以及煤矿生产运营项目、洗煤厂运营项目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通过当地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的验收,各单位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水平。

  3.2 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本报告期,公司执行财政部规定对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如下:

  (1)新金融工具准则

  2017年3月31日,财政部发布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23号—金融资产转移》《企业会计准则第24号—套期会计》。2017年5月2日,财政部发布了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上述准则以下统称“新金融工具准则”),要求境内上市企业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

  本公司自2019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并按新准则编制财务报表。本次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未对公司2018年度的比较财务报表进行调整,对公司2018年度财务指标不产生影响。

  (2)财务报表格式调整

  2019年4月30日,财政部发布《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非金融企业应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该通知要求编制2019年半年度及以后期间的财务报表。

  本公司根据通知要求,编制2019年半年度财务报表,对财务报表部分项目进行列报调整,并采用追溯调整法对可比会计期间的比较数据作相应调整。公司按照财会〔2019〕6号要求编制财务报表,仅对财务报表格式和部分项目填列口径产生影响,对公司净资产、净利润等财务指标不产生影响。

  (3)非货币性资产交换

  2019年5月9日,财政部发布《关于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通知》(财会〔2019〕8号),要求企业对2019年1月1日至本准则施行日之间发生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应根据本准则进行调整。本准则自2019年6月10日起施行。

  公司执行本准则,对公司2018年度财务指标不产生影响。

  (4)债务重组

  2019年5月16日,财政部发布《关于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的通知》(财会〔2019〕9号),要求企业对2019年1月1日至执行日之间发生的债务重组,根据本准则进行调整。本准则自2019年6月17日起施行。

  公司执行本准则,对公司2018年度财务指标不产生影响。

  以上会计政策变更的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8号、026号)。

  3.3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股票代码:600582       股票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25号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20日发出。会议于2019年8月30日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亲自参加表决董事6人,赵玉坤、赵寿森以及郑友毅等三位董事通讯表决,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董事长胡善亭主持会议,全体董事经审议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 通过《关于审议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本公司执行财政部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关于印发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通知》(财会[2019]8号)、《关于印发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的通知》(财会[2019]9号),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相应的变更。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6号)。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过《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本半年报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通过《公司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本专项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编号:临2019—027号)。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通过《关于审议公司向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申请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该银行申请5亿元人民币、有效期二年的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通过《关于审议公司向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申请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该银行申请9亿元人民币、有效期二年的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通过《关于审议公司向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申请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该银行申请21.60亿元人民币、有效期一年的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三十日

  股票代码:600582 股票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26号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执行财政部2019年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以及《关于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通知》(财会[2019]8号)、《关于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的通知》(财会[2019]9号),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相应的变更。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均无重大影响。

  一、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概述

  (一)关于财务报表格式

  2019年4月30日,财政部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以下简称“《通知》”),对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进行了修订,适用于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非金融企业2019年度中期财务报表及以后期间的财务报表。根据《通知》要求,已执行新金融准则但未执行新收入准则和新租赁准则的企业,应当结合《通知》要求,对财务报表项目进行相应调整,企业对不存在相应业务的报表项目可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必要的删减。企业根据重要性原则并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情况可以对需单独列示的内容增加报表项目。财政部于2018年6月15日发布的《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8]15号)同时废止。

  本公司已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新金融准则但未执行新收入准则和新租赁准则。因此,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及重要性原则,公司对不存在相应业务的报表项目进行了必要删减。

  (二)关于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和《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

  2019年5月9日财政部印发《关于印发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通知》(财会[2019]8号),对《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以下简称“7号准则”)进行了修订,在所有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范围内执行,自2019年6月10日起施行。

  2019年5月16日财政部印发《关于印发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的通知》(财会[2019]9号),对《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以下简称“12号准则”)进行了修订,在所有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范围内施行,自2019年6月17日起施行。

  根据财政部上述通知要求,本公司执行修订后的7号准则及12号准则。

  2019年8月30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二、会计政策变更的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财务报表格式修订情况

  1.“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项目拆分为“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项目;

  2.“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拆分为“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

  3.明确或修订了“其他应收款”、“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其他应付款”、“递延收益”、“研发费用”、“财务费用”项目下的“利息收入”和“利息费用”、“其他收益”、“资产处置收益”、“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等科目的列报内容等。

  本次对财务报表格式的修订,仅对财务报表的列报项目进行调整。本公司采用追溯调整法进行会计处理,对可比会计期间数据进行追溯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二)“7号准则”主要修订内容

  1.明确了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的适用范围,将应遵循其他准则的交易排除在外。

  2.增加规范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确认时点,即换入资产应在符合资产定义并满足资产确认条件时予以确认,换出资产应在满足资产终止确认条件时终止确认,并且应当以换出资产的公允价值为首选进行会计处理。

  3.增加在附注中披露“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是否具有商业实质及其原因”的信息。

  (三)“12号准则”主要修订内容

  1.对“债务重组”的界定不再以“债务人发生财务困难”和“债权人作出让步”为核心前提,但新增“不改变交易对手”的前提条件;同时,明确债务重组准则的适用范围,将应遵循其他准则的交易排除之外(如债务重组形成的企业合并)。

  2.规范在债务重组中,债权人应在符合资产定义并满足资产确认条件时确认受让资产,债务人相关资产和所清偿债务应在满足终止确认条件时予以终止确认。

  3.为使重组债权和债务的会计处理规定与新金融工具准则协调一致,将债务重组中债权人或者债务人涉及到金融工具准则规范的金融工具的会计处理索引至金融工具准则,相应删除了或有应收、应付应遵循或有事项准则的相关规定。

  4.债务重组中债权人受让金融资产以外的资产时,要求债权人根据放弃债权的公允价值为基础加上可直接归属于该资产的税金、运输费用等其他成本对受让资产进行初始确认计量;与此同时,债务重组当期损益也需要按照放弃债权的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之差额计算。

  5.资产重组中债务人以金融资产以外的资产清偿债务时,要求债务人不再区分债务重组利得与资产转让损益的界限,而直接以所清偿债务账面价值与转让资产账面价值之差额计量债务重组的当期损益。

  6.债转股方式下,要求债权人以放弃的债权的公允价值作为对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权益性投资的初始计量金额,放弃债权的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之差额计入债务重组当期损益;新增了权益工具公允价值不可计量时的例外指引,明确在此情况下债务人以所清偿债务的公允价值作为权益工具的初始计量金额。

  7.增加要求按照重组方式披露债务重组下的债权和债务的账面价值,债务重组中涉及金融工具准则范围内的金融工具的披露应遵循《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

  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及债务重组业务,对公司均属偶发事项。

  执行上述会计政策变更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均无重大影响。

  三、独立董事、监事会的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根据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及《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合理变更,变更后的会计政策符合财政部的有关规定,能够更客观、公允的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决策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董事意见。

  (二)监事会意见

  2019年8月30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同意本次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及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进行的相应变更。变更后的会计政策符合财政部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批准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四、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30日

  股票代码:600582       股票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27号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

  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

  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以及本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相关规定,现将本公司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报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431号)核准,本公司于2015年1月实施完成了相关股份的发行工作。本公司向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73,248,035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1.3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957,702,795.5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938,617,834.81元。2015年1月23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募集资金到账事项出具了“瑞华验字[2015]第01650001号”验资报告,确认募集资金到账。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2014年12月4日召开的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天地科技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2015年2月5日,经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同意,本公司在工商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平安银行北京德胜门支行以及中信银行北京安贞支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户。

  2015年8月2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同意由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平安银行重庆分行二郎支行开立募集资金存储专项账户,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工商银行西安雁塔路支行开立募集资金存储专项账户。

  本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述六家银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上述三方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上述相关银行以及国金证券均严格履行了监管协议。

  2015年6月8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179,065,053.31元置换已经预先投入项目建设的自有资金。

  上述情况详见本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05号、011号、020号、022号)。

  三、募集资金存储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本次募集资金已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公司在银行开立的募集资金账户均已注销。

  单位:元

  ■

  注1:2018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11,619,668.28元。其中:“建桥产业基地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本金余额6,947,920.95元、利息净收入2,125,445.96元、理财产品净收益2,546,301.37元。

  注2:2018年12月,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募集资金专户、中信银行北京安贞支行募集资金专户注销。

  注3:2019年2月、3月,工商银行北京地坛支行、平安银行北京德胜门支行、平安银行重庆分行二郎支行、工商银行西安雁塔路支行等四个募集资金专户的资金全部划转至公司其他银行账户,以上四个募集资金银行账户注销。有关情况详见本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4号)。

  注4:2019年1—6月,2019年内注销的4个募集资金银行账户利息净收入为478,468.83元,其中重庆专户利息净收入283.85元,西安专户利息净收入-37.53元,北京平安银行利息净收入0.04元,北京工商银行利息净收入478,222.47元,北京中信银行利息净收入0元,北京交行利息净收入0元。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经2018年12月18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部分变更“智能钻探装备与煤层气开发产业基地项目”的募投资金,终止实施“唐山选煤装备制造基地工程项目(二期)”,相应募集资金变更用于永久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变更用于永久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的具体金额以转出日银行结息金额为准。有关情况详见本公司公告(临2018—038号、044号)。

  五、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2019年上半年,“建桥产业基地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本金6,947,920.95元、各募集资金银行账户利息净收入2,603,914.79元以及理财产品净收益2,546,301.37元,合计12,098,137.11元,全部用于永久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至此,本次配套募集资金已经全部按照承诺及变更过的用途使用完毕。在银行开立的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均已注销。

  六、其他

  公司已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相关信息均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募集资金存放、使用、管理及披露不存在违规情形。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30日

  

  附表:

  天地科技2019年半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人民币

  ■

  注:本表各项目投入募集资金金额,均为募集资金本金金额。具体金额以会计师出具的鉴证报告为准。

  股票代码:600582      股票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28号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20日发出,会议于2019年8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公司监事会主席汤保国主持会议,全体监事经审议,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审议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同意本公司执行财政部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关于印发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7号——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通知》(财会[2019]8号)、《关于印发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债务重组〉的通知》(财会[2019]9号),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相应的变更。本次会计政策变更详见本公司《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6号)。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过《天地科技2019年半年度报告》,并提出以下审核意见:

  1、 本次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公允反映了公司2019年6月30日的财务状况及2019年1~6月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通过《天地科技2019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三十日

  公司代码:600582                                     公司简称:天地科技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