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21           证券简称:华培动力           公告编号:2019-058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情况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以下简称“监事会”)于2019年8月28日收到职工监事李学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学康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的职务。李学康先生辞去职工监事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李学康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情况

  为确保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刘强先生(简历附后)为职工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述职工监事选举和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市公司监事会工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要求。

  特此公告。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 8 月 30 日

  附职工监事简历:

  刘强,男,197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1998年至2018年,历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工程师、质量经理、供应商管理经理;2018年3月至2019年6月,担任公司质量总监;现任武汉华培(公司子公司)运营总监。

  

  证券代码:603121         证券简称:华培动力                  公告编号:2019-059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概述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保证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同意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或银行存款类产品。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或银行存款类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使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8)。

  二、 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14日、2019年6月17日,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购买了5,000万额度和2,500万额度的“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5)和《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7)。

  公司已于2019年8月28日全部赎回本金7,500万元。根据中国银行“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对于投资收益分配日的规定:“每月15日为当月的投资收益分配日(逢节假日顺延),分配上月投资收益分配日(含)至当月投资收益分配日(不含)的投资收益。” 故该7,500万“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产品”的理财收益将于2019年9月15日左右到账。公司预计实际收益相比预期收益不存在较大差异。

  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最终实际收益以实际到账为准。

  三、截止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共计27,500万元(含本次赎回),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金额为10,000万元。具体见下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特此公告。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