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7 证券简称:千禾味业 公告编号:临2019-064
转债代码:113511 转债简称:千禾转债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已在镇江市丹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法定代表人、股东、企业类型的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成董事、监事、经理备案,章程备案,工商联络员备案。

  一、本次交易前期披露情况

  公司于2019年6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了《关于签署资产及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司与蔡晓海、蔡建辉、张锦林、蔡正飞、张玉霞、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之资产及股权收购框架协议》,计划以现金分期支付方式收购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与生产、销售食醋相关的资产及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100%股权。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先向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注入其持有的与生产、销售食醋相关的资产、业务及人员;再由公司受让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的100%股权。

  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了《千禾味业关于收购股权的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15023.15万元的价格收购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与其股东蔡晓海、蔡建辉、张锦林、蔡正飞、张玉霞、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本次收购具体事宜。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8月29日,公司收到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已办理完成了法定代表人、股东、企业类型的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成董事、监事、经理备案,章程备案,工商联络员备案。本次变更登记之后,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的主要情况如下:

  (一)营业执照登记信息

  1、名称: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112703947225M

  3、注册资本:人民币1080万元整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5、成立日期:1998年10月15日

  6、法定代表人:李科

  7、营业期限:1998年10月15日至无固定期限

  8、住所:镇江市丹徒新城光明村

  9、经营范围:食醋(酿造食醋、配置食醋)的生产;食醋的研发、检测、信息咨询服务;道路普通货物的搬运、装卸(危险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变更后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表:

  ■

  特此公告。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报备文件

  1、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2、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