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2 证券简称:龙洲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8
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厦门华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华特”)全体股东持有的厦门华特100%股权,并同时向不超过十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含可转换债券转股)不超过本次交易前公司总股本的20.00%,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00%。

  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30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披露及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等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5月29日、7月1日、7月2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9、2019-071、2019-074、2019-086)。

  现将截至目前本次交易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进展情况

  自本次交易预案披露后,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所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待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

  二、特别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或对本次交易预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规定,公司在发出召开审议本次交易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前,将每三十日公告一次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3、本次交易尚需公司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由董事会召集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同时本次交易还需获得有权政府主管部门及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4、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