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直销渠道
基金转换及定投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理财需求,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在直销渠道(网上交易PC端、微信端、直销柜台)开展基金转换及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优惠活动起止日期

  2019年8月30日至2019年10月31日

  二、 适用的销售渠道

  太平基金直销渠道(网上交易PC端、微信公众号、直销柜台)

  三、 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优惠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将太平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986)、太平改革红利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270)、太平日日鑫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004330、B类基金代码:004331)、太平日日金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003398、B类基金代码:003399)、太平恒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872)转换转入至太平睿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06973)享受申购补差费0.5折优惠。如后续其他基金开通与太平睿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在活动期间均可享上述优惠措施。

  四、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定期定额申购太平睿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06973),可享受定投申购费率0.5折优惠。以上优惠活动不适用于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情况,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相关法律及最新业务公告。

  五、 重要提示

  1、 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者遵循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

  2、 特别提示投资者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相关公告。

  3、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4、 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六、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21-61560999

  官网网址:http://www.taipingfund.com.cn

  客服电子邮箱:services@taiping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于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