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5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WI Harper INC Fund VI Ltd(以下简称“WI Harper”)持有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5,644,4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999966%。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WI Harper拟在本计划公告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择机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44,400股(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期限为本计划公告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9966%(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本次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注: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实施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上表第二行减持股份情况为实施权益分派后WI Harper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92,8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82205%,减持价格区间(元/股),为权益分派实施后的除权除息价格区间。

  二、减持计划的主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其中,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区间为2019年9月4日至2020年3月2日。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WI Harper在招股说明书中承诺:本公司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若公司股价不低于发行价,可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并提前将其减持意向和拟减持数量等信息以书面方式通知公司,并由公司及时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本公司方可以减持公司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WI Harper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2、股东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