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金被扣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89         股票简称:*ST信通          公告编号:临2019-077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金被扣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执行阶段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执行人

  ●被扣划金额:12.2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产生影响。

  ●公司将向控股股东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追偿。

  一、诉讼情况概述:

  1、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刘小娟、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阳集团”)、亿阳集团阜新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新工贸”)、邓伟、邓清因民间借贷纠纷案,已收到湖南省邵阳县人民法院(2018)湘0523执532号、533号和535号《执行通知书》。

  2、邵阳县人民法院已从公司帐户扣划94.97万元,用于偿还亿阳集团债务。

  3、邵阳县人民法院已拍卖公司名下的位于上海市浦东南路360号39层的房产,用于偿还亿阳集团债务,成交金额6,296万元。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11月18日、2018年3月31日、8月23日、10月10日、11月2日、11月7日、11月14日、11月23日、11月24日、11月30日、12月11日及2019年3月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亿阳信通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61)、《亿阳信通关于涉诉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30)、《亿阳信通关于涉诉事项二审判决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65)、《亿阳信通关于收到涉诉事项执行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88)、《亿阳信通关于公司房产被拍卖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98)、《亿阳信通关于资金被扣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00)、《亿阳信通关于收到法院重新发布的网络司法拍卖公告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02)、《亿阳信通关于收到民事判决书补正裁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03)、《亿阳信通关于收到涉诉事项执行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04)及《亿阳信通关于收到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受理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10)、《亿阳信通关于资金被扣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12)、《亿阳信通关于公司拟被拍卖房产继续被债权人担保执行的公告》(临2018-113)《亿阳信通关于公司房产被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19)、《亿阳信通关于子公司收到法院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0)。

  二、本次资金被扣划情况:

  日前,公司接到财务通知,邵阳县人民法院已从公司帐户扣划12.2万元,用于偿还亿阳集团债务。

  三、特别说明

  1、已被扣划金额对公司的当期损益不产生影响。

  2、公司将向控股股东亿阳集团进行追偿。

  3、公司正在向控股股东的管理人申报债权。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600289         股票简称:*ST信通          公告编号:临2019-078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立案调查情况

  2017年12月6日,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黑调查字[2017]26号),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详情请见公司于2017年12月8日、2018年1月9日、2月10日、3月8日、4月17日、5月19日、8月22日、9月22日、10月23日、11月30日、2019年1月22日、2月28日、3月23日、4月19日、5月28日、6月29日和8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信息。

  截至本公告日,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中,公司正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

  二、风险提示

  如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最终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的风险;如公司所涉及的立案调查事项最终未被中国证监会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将不会因此存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