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智慧医院建设框架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129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智慧医院建设框架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仅是框合作架协议,生效需要满足《框架合作协议》中约定的生效条件,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与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二十局”)于2019年8月28日签署了《西安渭北综合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框架合作协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作对方基本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0007916885099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关上国贸路星河明居A幢

  法定代表人:张云飞

  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6年11月30日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电力工程的施工承包、工程的试验检测、施工管理与技术咨询;酒店管理、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建筑智能化工程、铁路电务工程、铁路电气化工程、机场场道工程、电子工程的承包、工程的试验检测、施工管理与技术咨询。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环保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安装、维修、租赁;建筑设备租赁;代收水电费;房屋、场地租赁;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水暖器材的销售、建筑材料的研发与销售;废旧物资、水电设备销售;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易燃易爆物品);装卸服务(不含运输);混凝土结构构件制造、水泥制品制造;混凝土预制构件、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中铁二十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 英飞拓向中铁二十局缴纳一定金额的履约保证金后,中铁二十局作为本项目施工总承包实施方将相应专业工程交给英飞拓施工。

  2、本次协议涉及的合同金额为349,894,700.00元。

  3、生效条件:西安渭北综合医院建设工程项目公司完成组建;中铁二十局与英飞拓或英飞拓指定的符合住建部资质要求的法人单位签订了专业分包合同。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中铁二十局以建筑工程施工为核心业务板块,公司是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方案提供商,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2、若公司与中铁二十局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能具体落地,顺利实施,有助于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对公司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3、本协议的签订及履约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亦不会因此而对中铁二十局形成业务依赖。

  四、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仅是框合作架协议,生效需要满足《框架合作协议》中约定的生效条件,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2、协议双方均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但是在协议履行过程中仍可能受到其他因素或不可抗力的影响导致协议无法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西安渭北综合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框架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130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9年深圳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改革创新发展 沟通互信共赢”——深圳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3日 14:00至18:00。

  届时公司的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内部审计负责人华元柳先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伍暵伦先生将通过网络文字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