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二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 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年度工作总目标,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全力抓好科研生产工作、稳步推动质量提升,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科研生产任务。

  报告期内,公司在传统航天配套领域继续保持稳固配套地位和市场份额,承担了多个型号研制配套任务,多次参加重大飞行试验和发射服务,共交付整机产品上万台/套,交付电连接器、继电器等80余万只,军用电缆近3000公里。

  报告期内,公司面对航天型号总体单位全面引进竞争性采购、配套产品更新换代加快、国产化应用需求增加、元器件产品竞争激烈等复杂的市场形势,以新签合同为目标,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积极与航天型号总体单位对接沟通,全力争取新型号的产品配套,并实现了新技术新产品的配套应用;大力推进航天外市场领域的合作,与航空、船舶、兵器、中科院和高等院校等建立了战略合作新平台,目前已承担了航天外多项型号配套任务,新增用户上千家。

  报告期内,电线电缆市场开拓也不断取得突破,继续开发大客户市场领域,其中,在国家电网2019年特高压线路工程“青海-河南”、“陕北-武汉”批次导线招标中一举中标高附加值导线产品近两万吨,创造了航天电工电线电缆单批次导线中标新记录。

  报告期内,公司全力推动以太赫兹系统为代表的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项目的培育,成功立项两项太赫兹系统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继续完善太赫兹安检仪功能及算法,完成云智太赫兹安检仪二代产品研制,已具备相关资质认定条件,并继续推进开拓新疆、北京、上海、广州等市场,扩大在浦东机场、白云机场等关键场所的试点示范。飞鸿98大商载远程无人运输机系统圆满完成战略战役支援保障实战化演练,适航取证工作进展顺利。

  报告期内,公司着力推进改革发展,加快民品业务整合,其中,对普利门公司调整改革初步方案已经制定完成,力争年内完成对普利门公司的业务调整。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根据中国证监会新修订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4月17日修订)》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修订了《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和《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规定》。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科研生产任务按计划完成。其中实现营业收入61.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0%。

  3.2 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7日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36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书面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董事任德民先生、王亚文先生、李艳华先生、万彦辉先生、王燕林先生、夏刚先生,独立董事鲍恩斯先生、韩赤风先生、强桂英女士均亲自参加了投票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详情请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临2019-038号公告。

  (三)关于修改《公司总裁工作细则》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修改《公司总裁工作细则》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新修订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证监会公告[2018]29)及公司实际情况,决定对《公司总裁工作细则》做如下修改:

  1、原制度第一条中的“长征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修改为“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拟删除原制度中第四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干预公司总裁的正常选聘工作。”

  3、拟删除原制度中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第八条中的“高级副总裁”。

  4、原制度第六条中“《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拟修改为“《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

  5、原制度第七条第(六)项中的“财务负责人”拟修改为“财务总监”;第(七)项“决定聘任或者解聘除应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其他管理人员”拟修改为“按规定聘任或者解聘除应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其他管理人员”;第(十)项“提出控股、参股子公司经营层人员的候选人,由公司依法定程序向控股、参股子公司董事会推荐”拟修改为“按规定提出控股、参股子公司经营层人员候选人的动议,由公司依法定程序向控股、参股子公司董事会推荐。”

  6、原制度第八条拟增加一款“总裁赋予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行使的职权及职责分工由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后执行。”

  7、原制度“第九条 (四)董事会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对超过前述规定权限且属于董事会权限内的事项特别授权公司总裁行使决策权。”

  拟修改为“第九条 (四)董事会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对超过前述规定权限且属于董事会权限内的事项特别授权公司总裁行使决策权,但不得将法定由董事会行使的职权授予总裁行使。”

  8、原制度“第十条 公司总裁从事其职权范围内的经营管理活动时,不受任何机关和个人的非法干涉。

  拟修改为“第十条 公司总裁从事其职权范围内的经营管理活动时,不受任何机关和个人的非法干涉。但对于重大投资、大额资产处置、重要人事任免等事项,应事先听取公司党委的意见、建议。”

  9、原制度“第十一条 总裁决策其职权范围内的重大事项时,可以召开总裁办公会议,听取有关人员的意见或建议。”

  拟修改为“第十一条 总裁对其职权范围内的重大事项可以通过召开总裁办公会议方式决策。总裁办公会会议管理制度由公司办公室制定并执行。”

  10、原制度“第十二条 总裁办公会议原则上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公司总裁有权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总裁办公会议。总裁办公会议由总裁主持。”

  拟修改为“第十二条 总裁办公会议原则上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公司总裁有权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总裁办公会议。总裁办公会议由总裁主持,会议可以采取现场或通讯方式召开。”

  11、拟删除原制度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第十五条,以后各条序号顺延。

  修改后的《公司总裁工作细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四)关于增资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增资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五)关于增资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增资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六)关于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协议受让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5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协议受让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议案。

  详情请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临2019-039号公告。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备查文件:

  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37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2019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监事会于2019年8月16日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书面会议通知;

  3、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公司监事刘则福、赵学严、李伯文、章继伟、严强均亲自参加了投票表决。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核,并提出如下书面审核意见:

  1、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真实准确反映公司本报告期内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我们没有发现参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因此,我们保证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二)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8月29日

  备查文件:

  公司监事会2019年第四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38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2017年2月,公司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募集配套资金的股票发行工作,共募集资金总额为2,257,929,368.55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2,223,223,334.55元。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出具了中证天通[2017]验字第04002号验资报告,募集资金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内。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175,395.16万元用于募投项目建设,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余额为44,000万元。剩余募集资金3,146.28万元(含利息)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内。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青岛路支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硚口支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存放募集资金;公司与开户行及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该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协议各方均按照“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规定履行相关职责。

  根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遵循“统一规划、集中管理、项目负责、审计监督”原则,并规定了严格使用审批程序。同时,办法还规定了公司投资管理部门与财务部门的月度对账机制,审计部门至少每半年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检查一次,形成了对募集资金的使用进行全方位监控格局,有利于募集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

  三、本报告期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投入募集资金总额175,395.16万元(详见附表)。

  (二)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三)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1、根据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司使用了闲置募集资金7亿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截至2019年4月1日,公司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7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2、根据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司使用了闲置募集资金4.8亿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已使用自有资金4,000万元提前归还了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余额为4.4亿元。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无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2019年上半年,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披露与实际使用情况相符,不存在未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的情况,也不存在募集资金违规使用的情形。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附表:

  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39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协议受让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

  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交易不存在重大风险

  ●过去12个月,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如下:

  1、2019年度与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时代”)发生的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总额预计将不超过400,000.00万元(该事项已经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与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增资北京航天时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关联交易金额总计5,502.0154万元。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拓展发展空间,公司全资子公司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电工”)将协议受让航天时代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2MB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用于高端产品研发中心建设。

  因航天时代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控股股东航天时代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的未经股东大会审议的关联交易金额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航天电工协议受让控股股东航天时代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

  1、航天时代基本情况

  航天时代成立于1989年4月1日,注册资本为261,742.81万元,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主要经营通讯设备、精密电位机、测控设备、数据传输设备、电子仪器仪表及其他电子工程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计算机、惯性平台系统、捷联惯性系统、信号调节器、导航仪及其他电子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集成电路、电连接器、继电器、传感器、印制板、微波器件、电缆网及其他电子元器件产品的生产、销售。航天时代公司近三年经营状况如下表所示:

  航天时代近三年经审计财务数据单位:万元

  ■

  2、航天电工基本情况

  航天电工成立于2002年12月26日,注册资本为63,762.98万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电工技术研发;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电线电缆制造、安装;电缆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开发产品销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电工、电气设备制造及销售。航天电工公司近三年经营状况如下表所示:

  航天电工公司近三年经审计财务数据单位:万元

  ■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1、交易的名称和类别

  航天电工协议受让航天时代土地使用权及房产。

  2、权属状况说明

  拟协议受让的土地使用权及房产原属于航天时代全资子公司长天电工技术有限公司所有,长天电工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注销后,受让资产产权依法转移至航天时代。交易涉及的土地面积为11,411.19平方米,用途为工业用地,权利性质为出让,使用期限至2049年12月30日;交易涉及的房产建筑面积为7,052.86平方米。上述土地使用权及房产不动产权证编号为【鄂(2018)武汉市经开不动产权第0024500号】。

  拟受让的土地使用权及房产权属清晰,未设定抵押等其他限制权利,不存在权属纠纷或其他争议。

  3、交易标的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报表的账面价值

  (1)交易涉及的土地

  单位:元

  ■

  (2)交易涉及的房产

  单位:元

  ■

  (二)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1、评估机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关联交易标的的评估机构,该评估机构具备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

  2、评估基准日:2018年8月31日

  3、采用的评估方法:交易涉及的土地使用权选用市场法和基准地价修正法进行评估;房产使用成本法进行评估。

  4、评估结果:

  单位:万元

  ■

  5、评估报告备案情况:

  本次事项涉及的资产评估报告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已取得航天科技集团的备案文件。

  (有关评估详情请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本公告附件《关联交易涉及的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评估报告》)

  (三)关联交易定价的合理性分析:

  本次协议受让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受让价格以评估值为依据确定,此交易定价合理,符合市场化原则。

  四、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履约安排

  1、合同主体:

  甲方: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

  乙方: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

  2、交易价格:

  根据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拟受让土地使用权及房产评估值为2,144.50万元,双方商定的交易价格为2,144.50万元。

  3、支付方式:

  现金支付。

  4、支付期限:

  乙方应自协议生效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且在先决条件全部满足后,向甲方指定资金帐户支付全部实物资产转让款。甲方须在其指定帐户收到上述实物资产转让价款后三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提供(面交或快递)正式的收款收据。

  5、交付或过户时间安排:

  乙方应在协议生效后3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此次实物资产转让的不动产证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但因不动产变更行政部门的原因导致的延期,乙方不承担责任。

  乙方未按本协议约定的时限办理完毕不动产证变更手续,且逾期30个工作日仍未办理完毕的(由于政府方面原因或不可抗力除外),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且乙方应当按本协议约定向甲方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为本次实物资产转让办理不动产证变更登记或备案手续所需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6、合同的生效条件:

  (1)与本次交易相关的交易文件各方已签署完毕;

  (2)甲乙双方都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了本次交易所必需的程序、通过了相应的决议,取得了其履行本协议所必需的批准和授权。

  7、违约责任:

  (1)本协议生效后,任何一方未按照本协议(包括补充协议、附件、披露附表)的规定全面、适当、及时地履行其义务(包括但不限于虚假陈述、不履行承诺、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等),即构成违约。

  (2)除本协议对相关违约责任另有明确约定之外,一方构成违约的,该向另一方支付相当于该乙方的收购价款金额20%的违约金,并赔偿另一方实际遭受的损失以及为追偿损失而支付的合理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财产保全费等)

  (3)违约方逾期支付违约金的、应按照转让款总额的每日千分之一的比例另行向守约方支付迟延违约金。违约方按本协议约定支付违约金,不影响守约方要求违约方赔偿损失继续履行协议或解除本协议的权利。

  五、该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航天电工为落实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打造国际总包平台,发展国际化业务,需要搭建新的研发平台,集中资源开展电线电缆前沿产品研发及智能装备制造领域所用电线电缆产品的研发,此次协议受让完成后,将为航天电工打造航天电工公司高端产品研发中心提供充足的场地条件,有利于航天电工可持续发展。

  六、本次交易风险情况说明

  鉴于航天时代公司为国有独资公司,航天电工公司为国有相对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相关规定,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受让资产可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交易。航天时代作为转让方已将受让资产的协议转让事项报告航天科技集团并获批复同意,本次关联交易不存在法律障碍。

  协议受让资产的权属清晰,未设定抵押等其他限制权利,不存在权属纠纷或其他争议,本次关联交易亦不存在其他风险。

  七、该关联交易应当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召开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协议受让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议案》。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董事会决策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审核意见,认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航天电工拟协议受让航天时代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2MB地块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意将该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航天电工拟协议受让航天时代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2MB地块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关联交易事项遵循了公平、合理的原则,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航天电工公司拓展发展空间,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意将该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

  公司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8月2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协议受让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议案,并发表意见认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航天电工拟协议受让航天时代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2MB地块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关联交易事项遵循了公平、合理的原则,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航天电工拓展发展空间,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意将该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

  八、历史关联交易事项进展情况

  2018年12月3日召开的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增资北京航天时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涉及关联交易金额总计5,502.0154万元。目前增资工作已完成。(详情请见2018年12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九、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独立董事事前审核意见;

  2、公司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3、公司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决议;

  4、关联交易涉及的土地使用权及房产的评估报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9日

  备查文件:1、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会议决议

  2、航天时代与航天电工关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2MB地块土地及相关房产的转让协议

  公司代码:600879                                公司简称:航天电子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