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20             证券简称:海川智能         公告编号:2019-048号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由于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7,2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0,800万股,上述方案已于2019年6月12日实施完毕。依据相关规定,公司需将公司注册资本由7,200万元变更为10,800万元,并对《公司章程》中有关注册资本、股份总数的条款进行修订,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企业登记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3日

  证券代码:300720     证券简称:海川智能     公告编号:2019-049号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软件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00号)的有关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含嵌入式软件),按法定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公司已于近日已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925,510.88元,具体情况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增值税退税款是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公司拟将上述增值税退税款计入其他收益925,510.88元,最终的会计处理仍须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增值税退税款,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税前利润产生的影响为925,510.88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款的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最终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