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9-38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8月2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8月16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0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0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及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债务性融资延期的议案》;

  详见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的《关于向银行申请债务性融资延期的公告》(2019-39)。

  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9-39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债务性融资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债务性融资延期的议案》。公司决定向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申请将用于海绵城市项目建设的80,000万元债务性融资期限全部延期一年,具体情况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一、融资情况概述

  2016年,公司因海绵城市项目建设的需要,向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 “建设银行”)及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申请了人民币80,000万元的信托贷款理财业务,期限3年,融资用途为投资建设海绵城市的项目。建设银行通过方正证券将资管计划项下的委托资产作为委托投资款交付公司投资于公司中标的海绵城市PPP项目,公司将按照固定的投资溢价率偿还其本金及利息,如海绵城市 PPP 项目的收益率未达到该投资溢价率的,公司将为该资管计划提供差额补足义务,如海绵城市PPP项目所产生的收益超过该投资溢价率的,超过部分归公司所有。同时,公司以自有房产为本次融资提供了抵押。

  公司分别于2016年5月27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2016年6月16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债务融资的议案》。上述详情可参见2016年5月31日公司发布的《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债务融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6-23)。

  二、债务性融资的基本情况

  1、融资抵押情况

  公司以自有房产为上述80,000万元额度的融资提供了抵押,具体情况如下:

  ■

  2、付息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在融资期间内按季度正常向建设银行付息,未发生逾期情况。

  3、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于2016年8月23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分五次向建设银行提款80,000万元,用于公司海绵城市PPP项目建设。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向银行申请贷款展期是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基于公司目前实际经营情况以及现金流状况的综合考虑,展期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偿付压力和流动资金需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上述展期事项尚需银行审批,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