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45            证券简称:金浦钛业          公告编号:2019-062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8月19日下午2: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五人,实到董事五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鉴于通过本次交易的实施,公司可拓展化工产业布局,获得新的业绩增长点,资产质量、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有利于公司及股东长远价值的提高;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因此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与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关联董事郭金东先生回避表决,议案通过。

  特此公告。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545       股票简称:金浦钛业           公告编号:2019-063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7月26日举行的2019年第34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未获得通过(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6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9年8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2019]1451号)。

  鉴于通过本次交易的实施,公司可拓展化工产业布局,获得新的业绩增长点,资产质量、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有利于公司及股东长远价值的提高;因此,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

  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对董事会的授权,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交易。2019年8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联董事郭金东先生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目前,公司正积极推动本次交易涉及的各项工作,待与各方对本次交易方案论证修改及完成各项工作后,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报中国证监会审核。

  上述审议、行政审核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545           股票简称:金浦钛业    公告编号:2019-064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金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浦集团”)的通知:金浦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分别办理了解除质押和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质押、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金浦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68,040,1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0%;截止本公告日,已累计质押股份311,260,142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4.58%,质押比例降低13.59%。累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55%。

  二、备查文件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出具的交易交割单。

  特此公告。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