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57 证券简称:科瑞技术 公告编号:2019-009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说明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 1223号)核准、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9〕426号)同意,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4,1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自2019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交易。本次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6,900万股增加至41,000万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6,900万元增加至41,000万元。

  公司于2019 年8月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 2019 年8月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2854000X9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PHUALEEMING

  注册资本:人民币四亿壹仟万元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中区麻雀岭工业区M-7栋中钢大厦一层及M-6栋中钢大厦五层B区

  成立日期:2001年5月23日

  营业期限:永续经营

  经营范围:光机电自动化相关设备的设计开发及生产经营;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开发;企业先进制造及配套自动化方案咨询与服务。

  二、备查文件

  1、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