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9-041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氟多”或“公司”)与德国成可化学工程和咨询公司(CHENCO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Consulting GMBH)(以下简称“CHENCO”或“成可”)技术服务合同纠纷一案进展如下:

  一、案件基本情况

  本公司与CHENCO技术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基本情况和进展情况详见发布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分别为:2011年7月21日《关于仲裁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1-037)、2012年2月23日《关于仲裁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2-09)、2012年11月8日《关于仲裁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2-60)、2013年6月1日《关于仲裁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3-019)、2013年7月3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上诉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3-027)、2013年8月22日《关于不再启动涉外仲裁案上诉程序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3-039)、2013年8月27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补充公告》(    公告编号2013-040)、2014年7月26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4—059)、2014年8月26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4—066)、2015年1月23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5—011)、2015年2月13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5—023)、2015年3月7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5—040)、2015年6月2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5—065)、2017年5月17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7—043)、2019年6月21日《关于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2)。

  二、仲裁事项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新乡中院”)送达的《执行裁定书》(2019)豫07执201号,裁定如下:

  驳回申请人成可关于新乡中院(2015)新中民三初字第53号民事裁定对国际商会仲裁院18046/JHN/GFG号《最终裁决书》所承认部分内容的执行申请。

  如不服本裁定,可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裁定书对本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案件基本终结,仲裁事项对本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无重大影响。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9-042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政府补助3025万元。上述补助款项已到账,系与资产相关的补助,于收到时确认为递延收益。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是对公司新建项目的资金补助,用于设备采购安装,故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补助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在实际收到款项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的使用寿命内按照合理、系统的方法分期计入当期损益。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款项在实际收到时计入“递延收益”并在受益期间分摊转入当期损益,本次补助款项不会对公司已披露业绩预告产生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利润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补助款项的后续收款等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上述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