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6       证券简称:兆易创新    公告编号:2019-066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朱一明先生通知,朱一明先生已将其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2017年8月18日,朱一明先生将其持有的627.5万股公司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2017年8月18日至2019年9月18日。2017年8月25日,朱一明先生将其持有的627.5万股公司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2017年8月25日至2019年9月25日。前述质押股份在公司2018年5月实施完成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对应质押股份共计1,757万股。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071、2017-082)。

  2019年8月12日,朱一明先生分别将上述两笔质押业务中的300.5万股股份解除质押,合计共解除质押6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一明持有本公司股份3,854.1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02%。本次解除质押后,朱一明先生质押的股份累计1,244.914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2.30%,占公司总股本的3.88%。

  特此公告。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3日

  证券代码:603986       证券简称:兆易创新    公告编号:2019-067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宁波银行

  委托理财金额:35,000,000元

  委托理财投资产品:结构性存款

  委托理财期限:2019.8.12-2019.9.16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一)委托理财的基本情况

  为提高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易创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思立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思立微”)使用35,000,000元人民币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宁波银行上海张江支行结构性存款。

  本次委托理财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2019年4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内容详见2019年4月3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22)、《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23)及《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8)。

  二、委托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海思立微委托理财受托方为宁波银行上海张江支行,上海思立微认为交易对方具备履约能力。

  三、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

  ■

  注:

  1、 宁波银行结构性存款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只保障资金本金,不保证收益。

  四、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建立台账对结构性存款产品及理财产品进行管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可能存在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情况,将及时采取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五、累计理财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子公司累计理财金额为347,000,000元人民币,其中307,000,000元人民币为闲置自有资金,40,000,000元人民币为闲置募集资金。

  特此公告。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