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4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哈药股份 编号:临2019-044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哈药股份”)于2019年8月12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集团”)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重庆哈珀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重庆哈珀”)和天津黑马祺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马祺航”)为新增投资者,本次增资完成后,哈药集团及公司控制权将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哈尔滨市国资委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哈药集团决定依规启动对哈药股份和人民同泰的要约收购事宜,目前正在协调各方起草《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及相关文件,具体发布时间、内容另行公告。

  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上市公司上市地位为目的,收购价格需依据相关规则和要约时间予以确定。

  公司及相关各方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公告有关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