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9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106980095533短彩信及海外短信发送服务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网科技”)收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梦网科技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6980095533短彩信及海外短信发送服务项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6980095533短彩信及海外短信发送服务项目

  2.招标编号:0733-19161120

  3.招标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内容:106980095533短信、彩信,国外短信

  5.中标人: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和招标人签订合同。

  公示的内容详见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http://www.bidding.citic)。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2018年末,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机构共计14,977个,其中境内机构14,946个,包括总行、37个一级分行、351个二级分行、14,110个支行、446个支行以下网点及1个专业化经营的总行信用卡中心,境外机构31个。本次项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于106980095533短、彩信发送服务及海外短信发送服务,对于中标人的号码资源及发送能力、技术规范、规模实力、客户服务能力、结算方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项目的中标是对公司信誉、履约能力,以及强大的云通信服务能力的直接肯定,亦标志着公司在金融行业类客户占比的提升。待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会对公司未来两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企业云通信领域的龙头地位。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2018年末市值居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履约能力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上述项目而对招标人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履行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