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价上行压力可控

  (上接A01版)另外,货币流动性抬升物价的可能性低。今年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不搞“大水漫灌”,市场流动性有望保持在合理区间,流动性抬升物价的可能性低。

  保持物价基本稳定,是宏观政策重要着力点。相关部门已多次强调将继续加强市场监测,保障水果、蔬菜、肉蛋产品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由此预计,全年CPI涨幅保持在3%以内概率较大,不会带来通胀压力,而这也为宏观政策调控留足了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