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19-052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19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7月25日下午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黄伟鹏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

  公司原拟通过与美林华安(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大健康医疗产业投资并购私募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并购基金”),加强公司产业链整合能力,打造协同效应,但在后续筹备过程中,受宏观形势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影响,未能募集到资金,同时综合公司目前实际情况、资金安排等因素,经审慎考虑,并与美林华安(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后,公司决定终止投资该产业并购基金。

  具体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19-053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产业并购基金概述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5亿元与美林华安(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大健康医疗产业投资并购私募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并购基金”),产业并购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8亿元(分三期),主要投资方向为大健康、医疗服务等行业。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3)。

  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投资该产业并购基金。

  二、终止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原因

  公司原拟通过与美林华安(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加强公司产业链整合能力,打造协同效应,但在后续筹备过程中,受宏观形势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影响,未能募集到资金,同时综合公司目前实际情况、资金安排等因素,经审慎考虑,并与美林华安(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后,公司决定终止投资该产业并购基金。

  三、解除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美林华安(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甲方、乙方合称“双方”

  1、双方一致同意《产业并购基金框架协议》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解除,双方于《产业并购基金框架协议》项下的权利义务关系全面了结,双方不再互负任何义务和责任。

  2、双方确认并同意,双方在《产业并购基金框架协议》履行过程中所产生的或可能产生的所有损失、费用等均由双方自行承担。

  3、双方确认,本协议构成《产业并购基金框架协议》履行过程中所产生或可能产生的所有争议的最终解决方案。本协议签署后,任何一方不得基于《产业并购基金框架协议》向另一方提出任何权利主张。

  四、本次终止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就产业并购基金实际出资,亦未持其任何权益;产业并购基金尚未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尚未开展实质性运营。本次终止投资产业并购基金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