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19—038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Kunwu Jiuding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股权解押及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7月25日,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江集团”)的通知:中江集团于2019年7月24日将原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浙商银行北京分行”)1,000万无限售流通股全部解除质押;2019年7月25日,中江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9,500万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浙商银行北京分行,质押期限至2020年8月25日,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股权解押及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权解押基本情况

  中江集团于2019年7月25日将原质押给浙商银行北京分行1,000万无限售流通股全部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的无限售流通股合计为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为2.31%。

  2、股权质押基本情况

  中江集团于2019年7月25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9,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91%),质押给浙商银行北京分行,质押期限至2020年8月25日,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3、股权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中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313,737,30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2.37%。中江集团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310,987,197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9.12%、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1.73%。

  二、 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

  中江集团本次股份质押系为其控股股东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鼎集团”,持有中江集团100%的股权)的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九鼎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根据《质押合同》及《贷款合同》约定,本次质押设置警戒线和平仓线,当质押股票市值触及警戒线时,九鼎集团将补足现金或中江集团追加股票质押至警戒线之上。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