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 2019-040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7月25日,公司收到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8]鲁01民初2532号)。

  一、本次重大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公司已于 2018年11月22日公告了应收佩思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3,707 万元本金及利息事项的《重大诉讼公告》。(详细内容请参见2018年11月22日公司披露的《重大诉讼公告》[    公告编号2018-123])

  二、判决情况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8]鲁01民初2532号)判决如下:

  1.被告佩思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原告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偿还借款本金3,707万元;

  2.被告佩思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原告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偿还借款利息11,863,803.74元(利息计算至2017年12月31日,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以3,707万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10%的标准计付;自2018年7月1日起至借款还清之日止,以3,707万元为基数,按照每日万分之三的标准计付);

  3.驳回原告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如果未按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案件受理费301,805元 ,财产保全费5,000元,均由被告佩思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负担。

  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三、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本公司未有其他尚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鉴于上述判决尚未履行,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五、备查文件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8]鲁01民初2532号)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