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2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9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公告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19年上半年,受益于运营商网络升级扩容、各领域大数据应用的深化开展、国家对信息产业国产自主可控的重视程度和投入持续提升等趋势的影响,公司加强产品研发力度,积极拓展市场业务,在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等领域内均取得稳步增长。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1,505,310.34元,同比增长5.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226,414.16元,同比增长13.33%;公司总资产为976,063,470.81元,同比增长6.83%。

  2019年上半年因员工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正在实施中,如扣除因此而计提的股份支付费用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360,662元,同比增长22.10%。

  三、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快报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但本公告所载2019上半年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各项财务指标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